【三璇】送你登顶:劫婚总裁的养成娇妻 (34)

34.恭候

 

手术过后几天,刚安然度过观察期,钱蓓婷便提出,不需要孙芮、段艺璇她们陪在首都了。

 

大家都知道她言下之意,是希望孙芮赶紧回去,处理伊丽莎白的问题。

 

同样地,徐晨辰也催她们早点带伊丽莎白回去。

 

毕竟,段艺璇只是答应了要结婚,距离两人结婚证拿到手,还隔着万水千山呢!

 

她极其担心孙芮又作死,惹得段艺璇不肯结这个婚……

 

“大孙,你们放心回去吧。”

 

上午,医生查房之后,徐晨辰对二人说,“后面的治疗,有我在这里陪小钱。只是S集团医院那边,我得向你请个长假。”

 

“批了。”孙芮毫不犹豫地答应道,“工资照发,年底奖金双倍。”

 

徐晨辰让伊丽莎白去陪钱蓓婷讲会儿话,趁钱蓓婷不注意时,她把孙芮拉到一边说:“你卖车的钱,昨天刘增艳已经打给我了。”

 

孙芮眨着黑眸想了下,说,“钱都放你那,钱蓓婷治病所有的开销,你从里面拿去用便是。”

 

“你自己那边要紧吗?听说陆婷把你的钱都冻住了。”

 

“这事我一回去就解决。”孙芮忽然想起了什么,说,“你先转些钱给段艺璇,我得还她……”

 

“还我什么?”段艺璇在旁边观察很久,这两人缩着头,不知道在商量些什么,鬼鬼祟祟的。

 

“大孙说要把钱……”徐晨辰正要说出实情,被孙芮按住了嘴。

 

不论孙芮怎么遮掩,段艺璇仍是听懂了。

 

“你急什么?等你财产解冻了再说!”

 

听段艺璇这么一说,孙芮反而更急了。

 

“我怎么可能用老婆的钱?”

 

段艺璇听到“老婆”两字,涨红了脸说,“谁是你老婆?我告诉你,我随时可以反悔的!”

 

“那看来得抓紧了。”孙芮冲病床前的伊丽莎白喊道,“小白,快跟我回去当花童!”

 

伊丽莎白恋恋不舍地靠在床边,钱蓓婷摸了摸她柔软的头发说,“伊丽莎白,要好好听阿姨们的话,知道吗?”

 

“妈妈,你真的很快来接我吗?”

 

“只要你乖乖的,在孙阿姨家按时吃饭、睡觉,妈妈很快就来接你回外公外婆家。”

 

“那我要是想妈妈了呢?”伊丽莎白眼睛一下子变得泪汪汪的。

 

“那就给妈妈打电话呀。”钱蓓婷拿起孩子的小手,亲了下,“在那要懂事,不能随便哭闹,不给阿姨们添麻烦,知道吗?”

 

“钱蓓婷。”孙芮拧住眉,“什么叫添麻烦?马上我就是她监护人了。”

 

“我会照顾好她的,钱蓓婷。”段艺璇说,“你一定要好好治疗,不要担心,知道吗?”

 

若是光让孙芮把孩子带回去,钱蓓婷是万万放不下心的,孙芮成天凶巴巴,孩子不出几天怕是得要吓坏。

 

有了段艺璇的承诺,钱蓓婷才完全放下了心,这几天,看得出她很有耐心,伊丽莎白也很喜欢她。

 

母女连心,若不是形势所逼,谁又舍得离开自己的骨肉呢?

 

……

 

蒋氏集团,总裁办公室外。

 

陆婷、许佳琪在等候室,相互坐得老远。

 

尽管两人在这等了大半天,秘书送来的茶水和点心却分毫未动。

 

这期间,她们除了去洗手间、补妆,就是划着手机、平板,总之无论如何都不肯离开等候室半步。

 

秘书对这两位较劲的女人很无奈。

 

听说陈珂今天要回来确定项目的事,两家竞争最激烈、最可能赢得项目的公司代表人,一大早就过来等着了。

 

但陈珂那边航班延迟,这两人就死守办公室外,生怕陈珂回来时自己不在,让对方抢了先机。

 

要是下班前陈珂还没来公司,这两人难道要在这等通宵吗……

 

“陆总。”许佳琪亲切叫了声,继而问道,“之前听说孙芮打算放弃这个项目的,怎么您又亲自出马过来争取了?”

 

陆婷出于礼貌,忍着白眼的冲动说,“孙芮年轻气盛,处理得草率了,陈总对我们公司的能力还是相当信任的,不然也不会叫我来。”

 

“S集团在行业里资历老,项目品质高。但是听说您们施工标准和要求太高,利润又压得低,供应商们怨言很多呢?”

 

陆婷冷冷睥睨了眼许佳琪,说,“龙头就该有龙头的样子,而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开个公司,做些不三不四的成果。”

 

“陆总对我们公司的误会很深,不知哪天能否有机会请您去公司坐坐?”许佳琪说着,坐近了些。

 

“不必了,以后我们也不太会有交集,这是仅有的一次。”陆婷起身去给自己倒了杯茶。

 

“陆总,昨天我买了辆二手车,您要不要看看?”

 

陆婷眉角触动了下。

 

什么鬼?二手车?这狐狸精干嘛突然讲这个?

 

“您看您看,陆总。”许佳琪递过平板。

 

上面赫然展示着孙芮的那台车……

 

“我是公司职员,不像富二代们,买不起太好的新车,这车成色好,折价又低,一看到卖车消息时,我就抓紧拿下了。”

 

自孙芮去首都后,陆婷没有她的任何消息。

 

本以为没了钱,她会回来乖乖认错。

 

现在搞什么鬼?车都卖了?

 

为了女人,生意说不要就不要,现在还搞得这副寒酸样,陆婷心里一阵无名窝火。

 

“我对车没兴趣,平时有司机,我自己不碰车。”

 

“这样啊。”许佳琪笑道,“那孙芮应该很喜欢吧?”

 

“许佳琪,孙芮是你可以打听的吗?”

 

“陆总,您不知道吧?”许佳琪说,“圈里女孩子们,谁不喜欢孙芮呢?长得帅又有前途,还是单身呢?”

 

“陈珂不也一样单身?你有这股狐媚劲怎么不去搞定她?把她搞定了,就不用辛辛苦苦攒钱买旧车了。”陆婷不甘示弱道。

 

“我就喜欢孙芮这样的,陆总,不如让妹妹我嫁进你们家啊,比那十八线偶像好吧?”

 

“你和她都没门!就凭你们也配吗?”

 

陆婷不是没给过孙芮机会,曾经默许了她自由恋爱,还差点让她和钱蓓婷结婚了,然后呢?孙芮成了社交圈里的笑话。

 

如今又搞上什么女偶像,这些人嘴上说的漂亮,心底无非想的还是攀上枝头当凤凰。

 

孙芮这傻家伙,根本没有看女人的眼力!

 

得抓紧给她物色位企业千金,把婚结了,能收收心,还能帮S集团扩张下发展。

 

“两位久等了!”秘书过来说,“陈总十分钟后就来办公室!”

 

“好的。”

 

“谢谢!”

 

两人纷纷来到办公室门前,准备着最后的角逐。

 

(本更完)


评论(1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六杯 / Powered by LOFTER